浩外:2010年09月03日,忙忙碌碌的一天

一天半的休息,疲惫的感觉并没有好转,反倒是更严重了。其实最近疲劳的感觉一直都消失,尤其是腿疼的厉害,酸疼酸疼的……
今天上午习惯性的登陆手机QQ,发现手机QQ2010(java) beta2发布了,不过呢,只有超级QQ优先体验……
上了电脑,先上QQ。然后上旺旺,刚上旺旺,有个新消息,说有人发起了退款申请。看样子是发货了,不敢轻举妄动,打算先上软件看看情况。不过杯具的是上不去,根据提示看上去说是服务器挂了。立刻去群里问,貌似大家也不知道。无聊想去官网,还能打开,看见了一个停电公告,说是服务器所在地停电了……预计晚上8点半才能恢复……不过还好,还是提前恢复了,5点就好了。登陆上去,果然发货了,不过可能是渠道0点帐务结算,冲值失败……同意退款。
好不容易来的一单啊,飞了……
今天的计划就是鼓捣网站。先撤下了原来的一个音乐播放器,然后踢掉了有道博客魔方。在最热日志后,还上档了随机日志模块。之后升级扯淡搜索,更新首页,更新新闻。忙了一个多小时……
忙完了,就迫不及待的杀入了QQ英雄杀。今天完的感觉一般,有一局我是主公,开始在我的带领下居然先把忠臣给干掉了……不过还好,最终还是赢了……另一局自己是忠臣,估计是有人玩《天黑请闭眼》玩的太多,局里面开始了反贼的无间道……不过还好,最终还是干掉了他……
昨天申请了英雄杀的版主,嘻嘻。还申请了手机QQjava版的测试团队。
下午在有啊搜索了一下,河南移动10元,只要8块99……不过发货有点慢。钱到了之后,我就去又恢复了超级QQ。不过呢,并没有马上扣钱,是72小时后……
不过晚上我发现我的QQ邮箱里面有业务被冻结了,蓝钻不幸掉了……最杯具的是,卖家说今天补不上了,要明天了……
不过晚上一边在版主群扯淡,一边在统计任务连接。今天的数量确实不少,看得我有点眼花,或许、大概会有一些出入……
试了一下新的手机QQ,就是整合了手机令牌不错,希望能加入群管理功能,只要能踢人就行……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又要练车了,真累啊~~~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