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07日,明天起程去北京!

究其原因,说起来有点复杂,干脆就不说了。这两天学生客流可能依旧高涨,或许是部分学校为了避开高峰开学?反正火车票的座位是已经没有了,低价的机票也没有了,坐汽车很贵,感觉还不安全。因为便宜的机票没有了,所以只能还是买无座的火车票了。
有点小期待哈~~~
昨天下载了《极速前进》第16季的第一集,感觉真是紧张刺激,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吧。偶也好想参加啊~~~就是不会鸟语……
今天下午又看了一集《浩劫求生》,说的是关于商场枪战的,本来没打算看多久,但是这节目总是能吊起你的胃口,让你忍不住往下看。最终还是看完了。节目中,在教你如何制服一个歹徒后,抢下了武器,然后用武器反击,在说到了如果在消声器的情况下,讲述如何消声,讲述原理的时候知道了,原来开枪发出的“嘭”的声音,是子弹冲破空气发出来的。消声管就是为了阻止子弹高速冲出去,造成的空气的散开,从而消声。
真期待《浩劫求生》能继续拍下去。也有了个扯淡的想法,想自己按照不知道是哪个电视台翻译的来作为标的,下载原版的进行翻译and做轴……不过是个挺浩大的工程,关键是我现在还找不到原始的片源,纠结……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