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4日,玩不了地下城了

昨天说到能用沙盘了,就盘算着试试能不能用沙盘多开。
用沙盘启动程序,选大区、检查更新,都没问题,到了登录界面,杯具来了,不仅无法输入密码,安全检测居然也没自动检查安全情况。我耐心的等了一会,登录程序居然自己消失了,但是进程还在。调整了一下沙盘的设置,再试还是不行……网上谷歌,有说腾讯在很早之前就和谐了此方法了……
晚上想玩会儿,正常的运行,居然还是杯具了,跟在沙盘里运行的问题一模一样。崩溃了,立刻找腾讯客服,问题来了,腾讯客服的地下城与勇士改成了自助服务,无法提交单子了!那就论坛,简单明了的写了一行字,提交居然说有不和谐的……
统计了一个下午的先锋队本周的积分,在总榜单的问题上还是出现了闪失……
现在应该是彻底停止加款了,预存款一下子紧缺起来,平常经常见的加款广告也都难觅起踪……
因为最近易赛的杯具,很多软件都开始发力抢夺易赛的客户,惠联也展开了免费体验普及版的活动。
很多人都是开实体店的,有单子的概率会比我们专门做网店的概率高很多,算是为了照顾生意,特别赞助了几单。其实这样对大家都好。如果在实体店接到单子自己冲了,没信誉赚,如果给我,我有信誉赚,我需要预存款又可以去他那里加,大家都有信誉,呵呵。
好吧,今天就扯到这里吧,空间的半月刊浩外还没发……唉。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