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5日,真想一巴掌拍死dnf的版主

昨天说了,在用过沙盘之后沙盘之后地下城与勇士彻底杯具(不过我现在倒是有点怀疑是不是因为用过沙盘启动导致的杯具……),今天下了一个旧版本补丁,又打上最新的补丁,还是不行。好吧,我最不愿意看到的重新安装来了,以bt的方式用迅雷下载,(呃……吸血了)终于下载完毕。用360软件管家彻底卸载地下城,然后重新安装,满怀期待的运行,问题依旧……再卸载改路径重新安装,啊!还是不行。
因为腾讯客服不再人工处理问题,改成了很SB的自助服务。没办法,去论坛问问吧。先是很可气的说了一下问题,不算太长,得到了回复,某版主说让我找两个system32下的文件进行替换,但是,他说的是登录后只出现tp不出游戏的,问题是我连密码都没法输入呢!回贴继续问,等了10分钟吧,都没有回复,只好再开新贴,并请求版主看清楚我的问题再回答。好吧,再次让我失望,版主只是简单说了一句:“用QQ电脑管家修复一下就好了。”修复?修复啥?修复漏洞?打木马?就算是类似体检的一键修复,跟解决我的有关系?再开新贴,我彻底怒了,不出预料,帖被和谐了……
为了永久时装,我只好想出了下下策——用虚拟机。
重新装了一个系统,用比特彗星,向虚拟机里面传输实机上地下城与勇士的安装包,速度真快,都能达到2兆左右了,呵呵。
敲打这篇博客的时候,正在看新闻频道的《24小时》,男主持人有点鸡冻,出现小差错三次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