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6日,高手在民间

书接上文(地下城这点事已经扯了两三天了,像是在写评书……),上文书说到我因无法玩地下城而不得不到腾讯游戏论坛求助,却搞的自己灰常不爽。今天借助强大的谷歌,终于在多玩游戏论坛找到了解决方法。
帖子首先要求下载地下城某个版本补丁程序,然后安装到非游戏目录,把其中的两个文件留着备用。接下来运行地下城,到了无法登录的地方,干掉腾讯反外挂程序进程了登录界面进程,再把那两个文件放到游戏目录对应的地方,再运行登录界面的程序,呦吼,安全检测果然出来了,检测完成,果然可以输入帐号密码,又可以玩啦。不过杯具是,以后每次登录都需要这样……
很久没有拉新的家政女皇来补充资源库了,今天就打算把缺的补上来。因为目标站的广告不是一般的多,开着网盾的广告过滤规则才行。打开关闭已久的金山网盾广告过滤功能,加载卡饭过滤规则,打开世界之窗,打开目标站,却发现广告一个没少,我自己网站的谷歌adsense广告也没消失,这就怪了,卡饭的网盾过滤规则是可以过滤谷歌广告的。难道网盾失效了?又打开360不安全浏览器,也同样没有过滤效果。打开ie,居然可以了。联想到一个细节运行世界之窗后网盾的托盘没有闪框,恍然大悟:网盾压根没注入世界之窗!好的,不得不承认新一轮的世界之窗和360不安全浏览器不兼容金山网盾的大行动又开始了……
立刻安装搜狗高速浏览器,相比之下,感觉也就搜狗还说的过去了……
晚上想测试测试卡巴的反钓鱼的能力,就来到了卡饭,卡巴比较杯具,网盾还行。
来到卡饭的病毒样本区,看到一个震撼的标题,说是最新的熊猫烧香变种,过所有主流。看了日期还是今天的,果然标题震撼就是不一样再加上样本吸引人,一天之内就有近60楼的回复了。我也下载了一个,用卡巴斯基2011最高启发设置,卡巴说未发现威胁……因为看了日志,卡巴似乎没扫描到文件,我怀疑是不是压缩包加密?解压,没要密码,金山密保抢先杀掉了,那么金山卫士和金山毒霸也肯定可以杀了,用的都是同一朵云。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