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8日,出去转就有收获

昨天晚上想了很久,想出去溜达溜达。今天起来练车没骑车去,而是……走路去的……
感觉挺累的,不过也有发现,在某个小区的门口,发现一辆车,车的后面贴着一个标志,用这日文写着“日本人与狗不得接近”……反正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下午没去练车,打算出去转悠下。骑着俺的自行车,打算先去给自行车打打气。先来到经常去的一家修车铺,店家居然不在。因为明年一月空间和域名就到期了,一来反正早晚是要续费的,二来我的压岁钱也就剩这么点了,三就是反正进一步涨价,所以综上所述,提前续费了吧……
来到一家建行,这家建行的人常年不多,所以也很快就到我了,颤抖的将160元人民币送了上去……
回到修车铺,打完了气,继续出发,目的地是我们当地的一家家乐福超市。
我是典型的路痴,加上是宅男,长期不出门,对于自己居住了多年的焦作也不怎么熟悉……囧。
我先溜达到了火车站,途中路过一个中学,曾经中招考试的理化实验加试就是在这里考的。不得不说这里的交通状况不是一般的差,本来车道就不怎么宽,再加上车辆乱蹿,自行车乱蹿,整条路的交通简直差到了极点了。
到了火车站,我瞬间石化了,不知道该怎么走了。因为往西就是往家的方向了,那么就往东去吧。整条街快走完了,我才突然想起我走过这条路,并且能到家乐福。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了家乐福·摩登街。花了三毛钱把车存上。迫不及待的到了家乐福入口,咦?营业时间怎么大门紧锁呢?从透明的玻璃往里面看去,在家乐福内部入驻的商家的展示台都空了,地面也是一片狼藉。联想到曾经沧海看到过的一篇新闻,说焦作家乐福举步维艰,看来,焦作市家乐福倒闭了……
这让我颇为郁闷,专程就是来看看家乐福的,居然倒闭了……似乎没了家乐福的金字招牌,整条商业街的人气也非常低迷,五星电器,从门外望去压根没看到人。不少店主都把椅子搬出来,和附近的商户聊天。
看到一家网吧,进去看看吧。上到二楼,感觉跟个舞厅似的,灯光昏暗。因为收银台在对面,横穿的时候看到有人在玩劲舞团、不知道单机还是网络的魔兽,还有歪歪聊天的。最近我们这里也严打,没身份证不行,出门之前我还提醒我要带身份证,还是忘了,反正时间也不早了,能上就能上,不能上拉到。来到收银台,刚过去那MM就低下了头在翻腾柜子,难道是偶太帅?害羞了?(晕,最近有些自恋……)不过估计灯光昏暗,没看清楚偶究竟长什么样子才是主要原因吧……
一开腔问了就问了要不要身份证,不过那感觉那语气我觉得像是记者暗访……在得到了要身份证的肯定答复后,我就掉头就走了。又看了一下上网的人,还真没发现长相疑似未成年的……
回家!
晚上调整了一下网站的首页,为了缓解第三列的资讯更新缓慢的问题,我着手进行改动,推荐一些站内栏目的内容。比如搜索源码有热词功能,每日热词就诞生了……
揽下了一个毒霸扫描率测试的工作,不得不说样本员很牛逼,找到的一些病毒,杀软的查杀率都不怎么高。我负责毒霸,今天六个样本,首次扫描出三个。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