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9日,真隐蔽的快递公司

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两件衣服,但是左等右等就是不来。网上一查询,其实早就来了,但是派件没派来,成了所谓的疑难件,两天也没动静,那么我自己亲自去一趟吧,反正也很无聊。
在申通的网站上找了一下地址,但是挺雷人的,写的是:“车站前路121号”。车站前路?只听说过站前路。在谷歌地图上搜寻了一下,真的在火车站附近,结合之前,好像听说是在火车站附近,那么好了,下午就去吧。
在ems官网上查了一下节前给idc发的,关于域名二次审核的资料的特快专递,说是已经送到了。
因为站前路挺长的,根据谷歌地图的显示是在火车站的东边,那我就从站前路的西边起点开始往东骑车,骑啊骑啊骑啊骑啊,都快把站前路的一半都走完了,还没发现有申通。掉头,沿着北路继续走,又走回到了起点,晕,也没发现……
没办法了,看到路南侧,也就是刚刚起的那一侧,有几个扫地的环卫工人,咨询了一下,说在过了第一个红绿灯后,路北侧的一个有“王朝”字样的往里面走。道谢后,我就寻思,王朝?听起来像是一个大酒店或者是ktv的名字,那招牌应该很醒目吧,经过我仔细的搜寻,终于找到了,居然是个矿山机械厂……
看到时间还早,旁边有个网吧,去那里待会吧。吸取昨天的经验,戴上了身份证。机器吧,感觉一般,有人在里面玩穿越火线,不停地叫喊卡机啊卡机,网管过来解释:可能是网警在监察……
玩了几把QQ飞车,地图是最简单的,感觉挺好,哇哈哈。
来到申通,里面还挺忙碌。旁边有个拿着像是扫描器一样的东西在那里扫描包裹,看他扫描完一件,就扔下来一件,不爱惜包裹看得我很心痛,但是也能体谅……
翻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签字走人。
最近在玩魔法卡片,貌似能兑换QQ秀,但是哪那么容易啊……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