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18日,流量在下滑

网站的流量在持续下滑,原因是
百度和谷歌的收录量持续萎缩……想做新的站点地图,但是网站的数据量实在是太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纠结……
淘宝站的流量也不怎么好,连续三四天都没单子出现了。但是卖什么可以免费打电话的商品满天飞……
今天通过淘宝客特约合作了。在下午做完先锋队统计后,把一直是忙碌的QQ状态换成了我在线上,新邮件提醒瞬间进来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淘宝客特约合作申请通过的邮件。随后打开随风购物,还没看到图标出来。我咨询阿里妈妈客服,答复是需要同步……晚上再看,就已经显示出来了。
不过我目前用的淘宝客模板搞的我很郁闷,因为放到一些醒目的位置都会引起网页错乱。打算在左侧广告位和右下角浮窗来进行提示。不过如何做关键字才是关键……
腾讯QQ空间开放了三个网站的站外日志导入,不过似乎不能自动导入,唉,虽然腾讯一再强调开放,但是为什么总是给人感觉很别扭呢?
惨遭删除的浩劫求生候选种子,又重新发上去了,种子也做好了,等待通过!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保佑我正在艰难下载的所谓的《浩劫求生》原版,是真正的原版、无字幕等我想要的视频。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