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19日,感冒了……

貌似最近全国大范围降温,我们这里也不例外。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但是没下雨的这天气也仿佛在一夜之间就把人们从夏天拉进冬天了……
可能是睡觉着凉,我现在感觉浑身不舒服:发冷、头疼、关节疼,还有点困,我现在是强忍困意在写这篇博客……
在随风购物的底部模板加入了浮窗,重点提示我们是淘宝客特约合作的网站这一主题。不过我发现那个浮窗怪怪的,在博客下一切正常,但是在随风购物里面点击最小化和关闭等,都是正常的,但是在随风购物里就杯具了,点击按钮后也会有正常的效果出来,但是会弹出一个无法打开的本地路径地址……
博客上加入了一键转播到腾讯微博。但是app钥匙还没有,已经申请了,不过不影响使用
在pt站的浩劫求生终于发出去了,但是纠结的是还没人下载……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早点睡了,难受。另外,明天又要科目三考试了……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