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21日,国外网盘真纠结

好不容易找到了疑似《浩劫求生》原始片源,但是使用的是国外的网盘,这本来没啥,不过网盘真不是一般的变态。普通帐户不能断点续传、不能多线程、不能用下载器、下载速度受限、下载前需要等待60秒,下载完成后还需要等待15到30分钟才能继续下载下一个文件等等等等,总之是糟透了。当然了,想取消这些限制吗?掏钱吧……
目标是一个压缩包被分成了13个分卷,我需要去分别下载这13个分卷,才能解压出来原文件,通过免费的下载方式,浪费了两天的时间,终于凑起了11个,还有两个我让艾伦群的一个筒子帮忙下载,然后发给我……总之吧,今天晚上总算把13个分卷凑起了,鸡冻的解压,可能是文件太大(一个文件104兆左右,10几个也要1G多……),解压的很慢,当我满怀期待解压完毕的时候,杯具来了,提示7号、11号和12号分卷是损坏的……
唉,实在是无法忍受网盘的龟速,想到了淘宝,把网站名进行搜索,还真找到了,一元一天的帐号,买了一个,能用一天似乎也够了……可以用快车,不过速度还是不怎么快,而且速度很不稳定……
刚刚下载完了7号分卷,初步检查没问题。
晚上在一个腾讯粉丝群讨论隐私问题,似乎有了点灵感,明天有时间为腾讯写篇枪稿,吼吼
又找到个百度知道的小偷程序,支持伪静态,改了将近一个下午,不是那源码太难搞,而是我忘了备份配置文件……本来想把统计和云安全图标都放在页底,但是一改就无法使用了……只好在友情链的部分放了cnzz和51啦的,在内容页的一个广告位放入了其他图标。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听说QQ手机浏览器wm版,去试试……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