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22日,终于找到了一集片源啦!

昨天找到了会员帐号,用快车还算较快的下载完毕了损坏的三个分卷,检查了一下新下载的分卷,没问题。深呼吸,开始解压,花了3分钟解压完毕,双击文件,QQ影音出现,解码,出现一个英文片头,过了以后,熟悉的画面来了!没错,就是浩劫求生原版视频,此版本不仅更清晰,而且还没有台标,鸡冻!
又打开射手播放器,打开台湾有繁体字幕版的检查了片头和随机的一处,画面和配音是一致的。
偶也也偶啦啦。下载了人人影视出品的字幕兼带做时间轴的软件,开始“翻译”《浩劫求生》!
预计的步骤如下,首先是按照繁体版本做字幕,预计需要2到4天;接着是时间轴,因为没做过,可能还需要随时修正,估计需要2到3天;校对:一天吧;最头疼的是压制,因为这个非常费系统资源,这个是估计只要一天,但是何时会做……
目前字幕正在紧张制作中……
晚上淘宝稍微挂了一会儿,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好久没更新资源了,明天要努力更新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