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23日,字幕已做了一半

本来预计的今天是要修改网站首页,要推出知道小偷的,但是最近对字幕着迷,几乎一个下午都在敲打字幕……
从大约2点左右开始,上了QQ、开了旺旺,上了惠联,开了外挂,就开始投入字幕的制作了。
时间机器的使用还是比较简单的,除了费时间,花了3个多小时,做出来了近一半的字幕了。如果照这样的速度下去,可能要到后天才会弄完。
今天做的字幕让我感觉崩溃的时候去谷歌了一下,意外发现了一集介绍飞机劫机事件的《浩劫求生》原始片源。不过清晰度相比我正在做的这个,还是差了好多……最郁闷的是还有广告没删掉,准备研究怎么剪切视频……
这个片源的格式很奇怪,什么vd开头的,总之这应该是头一次遇到。不过QQ影音能播出来,但是我怕做字幕用的那个软件不支持,就打算提前转码,花了两个小时吧,终于转成了rmvb……没字幕呢,就弄成了rmvb,失误……
片源如何进入电脑更加曲折,因为和谐的原因,导致从谷歌找到的网页上显示的某网盘无法正常下载,那啥软件说ip正在下载别的文件,也无法下载,唉,只能用vpn了……想到之前找到的一个智能vpn不错,只会把连接国外的连接代理,就又申请帐号用了一天,才下载下来……
还找到一集,不过是磁力链接的形式,下载艰难……至今似乎种子文件都还没获取到……
最近守着网店总有空落落的感觉,木有单子,连流量都少的可怜。今天晚上正在那努力赶字幕,来了一个冲Q币的,通常QQ业务到帐都很速度的,惠联显示到帐了,我也就放心的继续鼓捣字幕……没过一会儿,旺旺来消息了,买Q币这买家说没收到,我让TA提供一下密码,戏剧性的来了,没过一会说到帐了……不知道是骗子还是网络太卡还是网络新手……
还有个要加款的,看帐号没有身份验证、无买家和卖家信誉,不接!
昨天360杀毒推出了1.3的版本,不过感觉很郁闷,居然装上后无法正常使用系统……
晚上感觉我又消化不良了,吃了乳酸菌素片,感觉好了那么一丁点,现在感觉有点类似很饿一样……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