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24日,啊哦,地震了!

今天大约17点左右,正在电脑前的老爸突然说“地震了?”第一个反应,没有感觉啊。他说他是在上电脑前,在沙发上坐着的时候,就有感觉的,后来他在他们的QQ群有在讨论这个事情,很多人都反应有震感。我也随即打开我的手机,上腾讯微博搜索,山东的、河南部分地区的网友也有反应有震感的。
后来他们的Q群有人转载了说是中国地震台网的消息,也让我爸搜索中国地震网,果然有消息,16点57分左右,周口发生4.7级地震。
我的杀软综合症又发作了,装回了360杀毒1.2的版本。并且安装了nod32的4.2,激活码很多,随便挑了一个,能用。不过像nod32这样的软件在全球都有服务器,不过更新时不一定会选择最快的服务器,默认自动的更新就在刚开始卡了半天,按照网站上推荐,手动选择了一个360的服务器,竟然说我的用户名不对……又换了7号服务器,速度很快。
字幕做了大约四分之三,尝试做时间轴,感觉好难啊……
今天下午开始,我的网站访问突然很困难,无法解析域名。继续鄙视新网,近一年新网已经故障好几次,打算把dns解析移出去,交给别的解析,进入idc的网站,竟然也挂了……好不容易恢复了,用户控制无法进入……
QQ餐厅要突破100万金币了,快要可以开包房喽。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