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31日,月末了

到了月末,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充值。看了一下淘宝免费提供的数据魔方,最近三四天,移动、联通、小灵通等的总充值金额,淘宝上都过了3000万元。可能是数据实在是太大了,或者是移动本身的破系统就有问题,这两天频繁维护开了,昨天从晚上九点开始维护到凌晨,今天又是从九点维护。
在此之前,昨天晚上刚好一个网友要充值,还差几分钟就要开始维护了,刚好成功了。
今天中午挂上了自动充值软件后,晚上下班回来,发现软件里面就有40多了,中午走之前刚刚预存过,大约是60多,看了一下手机的单子,确实有一单,心想,终于来单子了,就暂时最小化软件了,但是后来一想,十元的话费充值,怎么就剩下40多了呢,难道QQ业务来单了?一查,十个Q币。
这两天端盘子真的是要累坏了,我的腰啊~~~
我发现我的手机应该是彻底的寿终正寝了,无法充电,加上电池不耐用的老毛病,这手机算是彻底废了。墙裂期待我的新手机中……
好了,今天就扯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