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02日,难得不忙,纠结买哪个手机

最近餐厅不太忙,原因可能是旅游旺季过去,昨天一天就晚上有一桌,到了04号可能有五桌。昨天几乎打扫了一天的卫生,今天就更闲了,上午换了桌布,下午开会组织学习,然后就是一起侃大山。
后厨的厨师围在一起讨论手机,不过比我的那些同学好,那些同学关注的重点无外乎就是谁的播放音乐的声音大、音质好云云,那些厨师现在也开始关注智能机。经过我几天的挑选,看中了诺基亚5320,今天在泡泡网搜索,诺基亚6120c也符合我的条件,再加上一个网友极力推荐但是偶不太感冒的诺基亚5230。雷人的事来了。
我们的一个经理,他今天下午在给厨师们不知道怎么说的,说到了手机型号,很大声的说:我的是5230!最近新买手机的一个厨师,买的是6120c。啊哦,看中的三,俩都有现实版的了。
之所以纠结,是担心电池的容量。原来的多普达710+,如果连续玩,大概只能支撑3个多小时,今天问了一个诺基亚发烧友网友,他说他的第一个手机就是5320,待机虽然他也是特别提出,但是还是向我极力推荐5320。
好吧。之所以还没买,主要是还没发钱,老爸老妈的工资or奖金还没发……自己的工资更是还早……而且就我那点钱,就算发了,也不够买手机的。上吊快发钱啊
今天在百度贴吧看到这么一段话:
作为个人站长,常年没日没夜地更新、看收录、看流量,为收录减少吃不下饭,为流量降低心情不好。睡眠不足,亚健康,视力下降,腰椎间盘突出,发个申请眼巴巴地等着,一页一页查看看有没有自己的网站,说话毕恭毕敬。是什么把我们逼得一点个性都没有了,都跟孙子一样,一句话:为了收录。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到通知,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说的挺好。
昨天无意中打开了自己的随风购物,点击淘宝客特约合作的图标,发现成交两笔?!不敢相信,立刻去阿里妈妈看,果然有5块多的未结算收益。神奇~~~
日记这东西最好是当天写,时间长了就忘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