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24日,网站终于重见天日了

前天吧,无意中去idc的网站溜达,看到本站所在的虚拟主机需要维护,维护就维护吧,根据监控宝的数据,最近一到晚上和凌晨,虚机就很不稳定,经常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无法访问。希望这次能彻底解决这问题。说是预计需要12个小时,开始等待……第二天上班了,还是无法访问!找客服,说数据量太大啥的,还要等等,晚上九点了,又去问,说快了,一直到今天上午上班,都还没好……找技术,说能ping通,那为什么还无法访问呢?今天中午下班回家,填单子,很快收到回复,说设置有问题,已经能访问了。打开一看果然如此,激动啊~~~随便打开了几个栏目,发现博客无法访问,继续跟单,大约半个小时后,问题也解决。刚才写博客之前,更新首页,更新到“天下应”的时候,杯具的发现随风问答的问题页都无法访问……完了,空间又不支持伪静态了,刚填写了单子,不过貌似都已经下班了,估计要明天了……
今天一上班,刚进入餐厅吓我一跳,现场被布置的像是年货采购会、超市的年货大街的感觉,到处都是旺旺的产品,还发现了传说中的旺仔小馒头和浪味仙。哈哈~~~
不过旺旺集团也够抠门的,请来订货会现场的老板吃饭,每桌定的标准是250……还要求8个热菜全是荤菜。苍天,现在物价多贵啊……
好了,北京时间已经零点了,大家晚安,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