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20日,看来手机恶意软件并不是一个传说

不中毒不知道中毒的厉害,以前只是光听央视和安全厂商忽悠手机病毒有多么多么厉害和可怕,自己没碰到,就感觉那些东西似乎都是浮云……
这几天在一直想找一个视频的播放器,自己剪的分辨率大点的,uc播放器就放的不流畅了。发现了一个叫做谷雨影音的,用电脑下载下来后,安装,360和金小蜂都在安装的过程中木有发现问题,但是金小蜂在安装完成了,说有恶意程序,需要删除,删除之后打开金小蜂,恶意软件查杀功能提示还有一个进程一直在运行,金小蜂无法干掉,无奈下只好想到了360,一打开界面就提示有恶意程序,360对其进行绞杀,不过很遗憾,也失败了,360提示下顽固木马专杀,这回终于成功了。
晚上在一个平台的供货商那里进了地下城与勇士164万的游戏币。商量好价钱后,在淘宝上交易,等待交易,等了老半天,也不见人来,最后改成了邮寄,没一会人来了。明天挂淘宝上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