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25日,准备做新一集的《浩劫求生》啦

其实在verycd上发布的时候,我就很纠结片源的问题,担心要难产。发动了很多人来找。在一个群内认识的国内某知名字幕组的一名翻译,帮我鼓捣到了一集。部分过程昨天的日志也有写。因为节目来源可能来自其他国家的电视台翻译,本身还带有字幕,那么让我做的字幕该怎么办呢?只能手动扩充点黑边了……不过总体来说很有难度。
不过还是考虑可以开始做了。
今天下午有个本地的Q群的网友聚会,都是三四十靠上的,感觉都是一群寂寞的人……
从下午四点多就开始布置、调试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中国联通沃3G无线上网卡、音响、投影仪神马的)。跳舞、吃饭,最后还唱歌,折腾到了晚上十点,才刚刚要有走的意思。我正在包间里换工装,突然大厅的灯都灭了,我跑出去一看,应急灯都亮了,应该是停电了。不过我很快发现,这是人为的……嘻嘻。
困了,睡了……晚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