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24日,今天平安夜

  不知道从神马时候开始,圣诞节在国内悄然走红,各种诸如夜场促销等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又是圣诞节前的平安夜……
  中午下班,去银行一趟,说是建行的证券卡和银行卡,二卡合一,我去把我妈的证券卡注销,不过可惜,只能本人亲自去。那就只好先把前一段时间的一笔分红转出来了。然后又把我那给同学冲Q币、地下城金币的钱存到我的户头上了。
  在我回来的路上,路过一家佛教用品店,看见一个人站在店门口,手里握着两根香,做熊猫烧香状(虽然这比喻有点那啥,但是真的很像……)……就在她拜的一刹那恰巧我就正好从那个店门口经过……不过后来被我贴到网上,有人说不太吉利……
  刚上旺旺就弹出消息,一看是一个买家说我发货但是没收到话费。郁闷了,貌似我昨天没接到桌啊。一查惠联,确实有这单,凌晨11点多,拍的是浙江联通,号码是河北联通……既然单子来了,那就尽量完成吧,速度达能冲,哦了。
  买了一个国外某网盘的高级会员,下载一个网友发给我的疑似《浩劫求生》的片源,艰难的下载完了第一个分卷,晚上用一个下载器又下载完了第二个分卷,刚开始解压因为文件名不同,分别解压的,然后把解压出来的小分卷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可能某个小分卷跨分卷了,鼓捣了老半天才行。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唉,明天又要值班……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