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26日,就玩了那么一下《泡泡战士》韩服

《泡泡战士》国服正式开测,玩过泡泡堂、跑跑卡丁车的偶,自然对泡泡战士有了强烈的期待。不过国服的激活码价格实在是不低;渠道放的极少的激活码,也早已抢完。怎么办?好吧,不得不玩韩服了……
鼓捣了一圈,找到了韩服的客户端,然后又买了一个韩服账号,又准备了一个免费的代理。经过艰难的更新,进!
先创建人物,然后迷迷糊糊看了新手指引,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游戏。总体的感觉就是——不顺手。老想找到那种精准射击的感觉,不过杯具的是,泡泡战士首创非精准设计……一直被对手压着打,不过总体感觉很刺激……正玩的行起,代理的测试时间到了……
开始做《浩劫求生:烈焰火场》的字幕啦~~~
无聊去网上搜了一下,发现真的有无良的人重新压制。他把我的视频画面黑边的部分裁掉,然后打成mp4的格式再发布。丫的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貌似手机连接网络又出现问题了……闹心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