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28日,工信部给我打电话,我给挂了……

今天正在上班在后院涮拖把,突然感觉口袋里有震动的感觉,然后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墙面漆的广告歌就响起了……掏出来一看,一个北京的号码,响了半天,不像是那种响一声就挂的骗子,那就接吧。一接,没声,就隐隐约约听到了一点打键盘的声音,喂了半天,还是没声音,就挂了,资费通提示通话15秒。
干完活,坐在餐厅里,一边聊qq跟网友交流,一边寻思。突然灵光一闪,不会是工信部打的吧?因为无意去过一次IDC的网站看过一次,说工信部为了核查备案真实性,要抽查打电话。网上一搜索来电显示的号码,果然有说是工信部的……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网站备案有被注销的危险了……
跪求工信部再给俺打一个吧。
晚上跟着一个同事去客房送餐,到了房间,我没进去,我那同事放好菜、米,收了钱出来。我俩开始对着那100块的百元大钞研究真的假的,我一看,晕了,编号竟然是sb开头的……看了老半天,确定是真钞后,我那同事神神秘秘的给我说:他一进房间,就看到房间里那个女的很面熟,上次他去送餐,房间里就有一男一女,其中就有她。当然,这不是关键和高潮,我那同事本想和她说“好巧哦,又是你们……”没想到扭头一看,男的换了!我那同事刚给我叙述完,他就被客房翘起来的地毯绊了一下,我说他:“你丫的知道的太多了……”
呵呵,下期见啦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