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30日,很忙很忙

最近用电脑总感觉有干不完的事,疲劳感再度来袭。身心疲惫ing……
昨天还是前天,360发布了新督导版本的360安全卫士,偶又没忍住装上了。360一如既往的继续不兼容金山网盾。装上之后,感觉最有用的一个功能,莫过于软件管家了。许久的木有更新早就了20多款软件需要更新的盛况……花了快一个小时才把所有软件更新好。
以后又把金山毒霸更新到了2011版sp5。
原来那个一毛钱迅游十天的国内vip账号已经到期了,所以打算去淘宝再找一个,不过杯具来了,都没卖的了:头回去买的那家,迅游的宝贝已下架。淘宝搜索也没有可用的。看一个宝贝详情说是原来的方法被封了,现在全淘宝都无货……正当偶一筹莫展,看到毒霸升级泡泡说有迅游账号,就领了一个。唉,看来以后必须要花赤果果很的人民币,
玩了一下魔兽,有了宠物就是好,我作为一个远程输出,近战威力一般……有宠物在前面拉着怪,我在后面放箭。还搞定了一个有些难度的怪物。
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