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警惕魔兽点卡骗子出新招

昨天看到ICC要更新的消息,知道迟点物价将会大幅度变更,就匆匆上线把东西卖掉
  接着去打祖尔格拉布,朋友说得对,摸了老虎千万不要炫耀,即使只在自己的QQ空间里发,也是会遭到人品的报应的
  于是,我就看到有个法师在喊收点卡了,我穷了那么久,总是想怀揣些金币,掂量掂量重量,感觉上爽一下那样的,于是便M了他
  他很爽快,答应了我的要求,先G,我便炉石了回去,跟他交易,他要求上YY,我也上了,然后他就在那说,给人的感觉,挺不错的小伙子,说话挺斯文的,也就让我的警戒心放松了点
  我让他先交易,他开始有点犹豫,说我装备不怎么好,说要我找人担保,我看了看好友名单,看了看只有16人的公会,摇了摇头,“我找不到人……”出于一直保持的警戒心,我依然坚持着无论怎样也要先G的要求。
  他犹豫了很久,说道,好罢,然后便交易我,说我很忙,无法交易,我交易他,一样。
  我转换为团队,互相都小退了下,依然是这样,我很奇怪,问他是不是在网吧,担心他中毒了,连累到我的点卡也充不到,同时也找身边的人交易,可以,没问题啊,正想叫他交易他朋友,再交易我这样做。
  但等我去到邮箱旁边准备找他的时候,他出其不意地给我发了截图!说已经给我邮寄了金币,让我给他点卡。
  他说得可真切了,让我都玄乎玄乎的,但我不相信,我坚信,无论发生什么事,一定要见到金币才能给他,既然他说给我寄了钱,那凭着我5年来一直艰苦保持的诚信品质,我定必给他退回去的
  但他说已经给我发了,必须给卡,听到着,我心里就一愣,糟糕了,麻烦来了,最怕就是这样。
  跟他解释我就在邮箱这里等1个小时,直到邮件

到了,我按退掉邮件,这期间他可以先另外交易我金币,我再给他点卡,当然,这样做的话,的确对他不公平,所以我给了他另一个选择,先找别人交易一张点卡,我一直站这里等邮件,毕竟他说要买5张,我只有2张,等到他收到退款了,我再和他交易也不迟。
  可能他也发觉我的警戒心太高太高了,于是语气便急转直下,开始说我是不是诚信交易的啊,是不是想黑G啊等等
  无可奈何,只能找上GM,他一听到我找GM,就开始骂人了,我一边耐心的跟他解解GM可以查询邮件的信息,如果GM说有,那我就给他个说话
  但可惜的是GM说无法帮忙,只能等一个小时,我很无奈的告诉他,我等一个小时,他先去做其他事情。
  他听到后就更加得寸进尺了,开始说GM根本不会理,说找GM一点用都没有,我唯一的做法就是应该马上给他卡
  我怕被骗,依然坚持语气平和的让我等待邮件,确认一下
  他一听就火了,马上叫来YY上的其他几个人,开始扮演白脸红脸,这个法师做骂的,另一个YY的人就做劝的,说只要我给卡,马上就代法师向我道歉
  我不依,仍然坚持着收到邮件再给点卡,他们一直骂,说我是骗子
  我说那你寄金币之前为什么不先通知我?他们不管,瞬间近来4个人,什么难听的骂什么,我很负责任的依然带着耳机,惧怕他们有其它要求可以证明我清白的,或者他们会让步的话我听不到,误会就大了,于是一直坚持着戴着耳机,里面传来6个人发飙狂骂的声音,我气得七窍生烟,几度想放弃给他们点卡算了,但还是勉勉强强地坚持了下来……等待着
  最后被T出了YY,理由:恶意刷屏
  我感到很委屈,继续找GM,但经过交涉,依然没有结果,只好在城里等着,等着,等一小时过去,期间,拍卖行的2次邮件都赶到了,唯独不见那法师的所谓7000金币邮件
  最后超过1个小时的时候,小地图出现了未阅读的邮件,赶紧去看
  发现是来自拍卖行的成功提示,所以……一个小时过去了,依旧没有发现任何金币……
  在这个漫长的1小时等待里,我一直在主城,没发现这个法师刷过我,查了查,飞到冰川冰冠去了,估计去了挖矿还是什么的,之前刚刚谈判破裂的时候,过了一会就能看到他又在刷屏买点卡了,很想阻止他,但我一点证据都没有
  可惜没有录到音,整场闹剧下来,我一直用文字说,他一直用YY说话,等到我想起要录音的时候,刚下载完录音软件他们就骂完把我T出YY了,导致也没有记录到在YY里的剩下5个同伙。
  所以……终究还是猜对了,他们是专门骗点卡的,所以给广大玩家总结一下整个流程:
  1.他们喊买点卡,当你M他们的时候,他们挺爽快的答应了你不算是太过分的要求,但偶尔会出现给人比较真实的感觉,例如犹豫一下,或者看你装备。
  2.套近乎,降低你的警戒心
  3.不知道使用什么方法,使得你们之前的交易不会成功,然后,不会通知你,直接跑回邮箱那里截图,说把金币发给你了,但其实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交易给了别人,或者寄给了小号,然后发截图,分别是开始时的金币,和送出去后的金币,让你相信他们的确是发了,让你先给卡,因为收到邮件要1小时后,所以这期间你会非常犹豫,甚至妥协。
  4.如果你依然坚持着先见到金币再给点卡,他们就开始在YY上骂,攻击你的弱点,如果你是诚信或者有原则的人,效果会加倍这期间你很容易就扛不住,把点卡给他们了。
  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告诫人们,只是把过程写出来,作为警醒人们的一个事件吧,反正……我以后就不想再卖点卡了……还是老老实实在拍卖行赚钱吧……
  另外,如果你刷到什么稀有坐骑,千万不要炫耀,要低调,要低调……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