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18日,玩游戏用歪歪沟通还是很方便

首先说下,河南已经将近两个月无降水了,相当干旱啊!
今天没什么活,无聊呆了一个上午,下午请假休息。
网店开张、又把昨天没弄完的用户联盟统计,然后发布。上了歪歪,然后进入了上次我和淼淼的那个房间,因为一个人都没有,所以特别适合挂机,嘿嘿…
上了游戏,刚找到npc交差,正在比对是双手武器好还是单手武器加上一个副手好,正在纠结的时候,蓝屏了…
重启回来,继续上游戏,在完成任务,又蓝屏了…
个人感觉是迅游引起的蓝屏的,因为蓝屏的界面上除了一堆鸟语就是“tcpip.sys”比较面熟…
吃饭回来,我用了09版的迅游,一个晚上倒是挺稳定。
快七点的时候,淼淼说他五分钟后上线,肯定是又有工会活动了…我当时正在忙别的,突然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突然想起来歪歪还在。进去歪歪,聊了起来,不过每次聊的时候我都很紧张…
说到工会,我几天前刚退出了我原来主动邀请的工会,主要是太不活跃了,也没有什么活动,没意思。今天看到有人群发消息,在拉人,我也就进去了。人不多,不过里面只有十个不到80级的,剩下2、30个全是80的。
淼淼之前也退出她原来的工会了,貌似出了一点矛盾。今天她带我的时候,突然想让我看看她的猎人号,她发现她的这个号还在原来的号还在原来的工会,经过聊天,工会会长也让她回去,工会原来的朋友也让她回去,我也让她回去,毕竟做生不如做熟。最后她又回去了,好事好事。
晚上一起打怪、升级、做任务,熬到了22级。正在升级,歪歪里突然有说她朋友被封号了,我问为什么,她说开插件,把我吓得不轻,如果开插件被封号,那我早被封了几十回了…后来经过确认是开了加速。不得不说网易打击的力度在加强。默哀…
明天0点开始魔兽世界全区全服维护24小时。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