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6号,两个月后俺也是有身份证的人了!

这个由于年纪越来越大了,需要身份证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了,虽然咱跟高考没啥关系了,但是嘛,身份证还是需要一个滴……今天呢就打算去办身份证。
一大早醒来,觉得真的很累,说实话,真的很累。就干脆把半天假改成了一天假,又睡了一会儿。 08点,打开电脑。嘿嘿~~~刷牙洗脸,拿了一块沙琪玛,做到了电脑前。我的世界之窗的默认首页有一个就是我自己的网站,就是那个扯淡的搜索(其他两个是好123和谷歌。),发现打不开。郁闷~~~联想到最近虚拟主机频发故障,我觉得郁闷~~~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又用360不安全浏览器打开看了看,提示说域名无法解析。咦?邪门了……难道域名解析又被神秘删除了?马上奔赴IDC网站,打开域名管理,登陆,正常,打开设置,打不开了……无语,新网又出故障了。一问客服,的确如此……说要三个小时。就开始聊天,挂Q宠,快九点的时候,又打开,发现已恢复正常。
九点了,穿好衣服,又特地看看今天帅不帅,啊哈哈~~~出门!
一路快走,在门岗的地方,看到有一只狗狗跑的飞快……横穿菜市场,闻着路两旁的商户的熟食的味道,想起偶早上才只吃了一块沙琪玛,不免感觉有些郁闷……
来到了针对偶的发型理的还不错的那家理发店,人相当少。一边理发,一边听着店主和一个老主顾的谈话,感觉现在的教育的费用和物价的确是太高了。理完了发,理发师才如梦方醒——“你今天没上课?”偶说偶请假了。顺便洗了头,闪人……
路上和一个中学同学发短信,他说他换了一张卡,又有流量了。唉~~~没流量的日子是很不好过的……
走了一条小路,来到了附近的派出所。貌似在偶的记忆中是第二次来派出所,啊哈哈~~~
昨天听我爸说是什么办事处管这个事儿的。一进门就看到了。进去,只有几个人。问了一个工作人员,先是问了:我这个办的身份证能用几年(因为我记的小的话办的身份证只能用几年,而且到了18岁还要更换。)。她不知道,又去里面问了里面的民警。说能用十年。好吧,就这个了。把户口本交了,然后交了20块钱,民警撕了一张票给偶,是收据。不知道为什么非要穿深颜色的衣服来照相,反正偶穿了一件黑色的运动服来。进入了拍照室,就是一把椅子、白色背景、两个灯光,一台相机,一台电脑。坐在那里感觉很可笑,突然想起了是不是新的网站备案制度也是这样的呢?呵呵。照了两次,我凑过去,看,就感觉下嘴唇特别厚~~~就这,照相室外面的民警也看到了图片,还一个劲的夸“拍的挺不错的……”。打印了一张收条,两个月后来取身份证。哦了~~~
两个月后,俺也是有身份证的人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