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02日,大年三十!

感觉时间过的真快,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今天餐厅放假一天,当然了,算不算在工休内,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昨天约好了今天上午10点去前几天我拷贝台服魔兽的网吧,我们传菜的四个人(算上偶四个),打穿越火线。嗯,还是洪都酒店餐厅部杯,第一届穿越火线比赛。
按照正常的上班时间起床。到了地方,先压了10块钱的。然后上二楼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他们。我就先找了一台机子坐下,开机进入,刚好10点整。
都十点还没来一个,肯定是被放鸽子了。丫的
还好有台服魔兽,我就开始玩了。不得不说网吧的机子真的是非常给力,延迟都在200毫秒以下,而且帧率在80左右,画面很流畅。跌跌撞撞的升到10级了。去找职业技能师学技能,突然发现复活宠物什么的,也归职业导师管了…
11点半了,三个人一个没来的,我妈让我十二点之前必须回去。下机闪人…
最近感冒深重,回来的时候又去附近的药店,买了点药。
进入家门,电视机的北京台刚好正在放整点的报时,刚好12点。嘿嘿~~~
下午玩了一个下午的魔兽,跌跌撞撞终于升到15级了。该吃饭了,吃完饭继续,没打算看春晚。晚上刷了两次副本,感觉挺好的,秩序也不错,大家也很客气。
最近几天淘宝的生意好的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天天有单,还都集中在上午的时间段,因为我不在,所以导致退款的发生比较多,导致退款率飙升。无奈,动用了自己的存款来维持淘宝的运转,又加了一百块。因为惠联暂停了,所以加款很成问题。头痛……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