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03日,什么破网吧

今天又约定去网吧打穿越火线,晚上好不容易下了班,去了餐厅附近最近的一个网吧。压钱,开机。
开机之后又说要玩cs,呃…好吧,奉陪,问题是点开游戏菜单,选择cs,杯具了,要更新!龟速啊。点开穿越火线,丫的,也要更新。地下城,也要更新。台服魔兽还要更新…看了专门放游戏的分区,网游里面只有几个游戏…
换了一台机子,情况大致相同,甚至连QQ都要更新。崩溃…
只上了十几分钟,我就去结账下机了。在老板拿出1块钱的时候,那种幽怨的眼神…
接着看了他们在打cs。不得不说新来的大学生筒子的cs技术不错。
看了一会儿就走了。
今天大年初一,餐厅繁忙异常,到家累的什么都不想吃…不过时间也不够了,刷副本也来不及了。
今天淘宝店的生意依旧相当奇怪,上午来了4、5单,惠联的加款依旧难找,正准备全体宝贝下架的时候,有个群内的卖家m我说,可以用速度达丫。一看果然是,速度达过年期间不停止加款。哦了,就用速度达了。晚上又想起速度达的离线托管功能,花一块钱买了一天。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的魔兽月卡啊~~~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