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04日,要累死人了

这两天餐厅要忙死了,关键是单子不一样,而且起菜进度不一致,闹心的很。楼上楼下到处跑。要累死了…
不过今天总体上要轻松多了,中午回去的还比较早。
嗯,继续说魔兽。
下午继续刷随机副本。在某个随机副本(没记住名字),治疗的筒子很不给力,坦克倒下了,几个输出也先后倒下,只有我和那个治疗了,按照仇恨顺序,怪物开始攻击我了,那我就上吧,上之前,我还打字“看好我”,其实的意思是说治疗看好我的血。然后我还发动我的宠物,也上去攻击。然后治疗给我加了一下血,就再也不动了…不出意外,团灭。然后投票踢掉了这个治疗,后来又进一个。顺利刷完。
继续排,是哀嚎洞穴。整个过程也很顺利,就是副本太大,耗费的时间有点多。快上班了,刚好刷完。
估计是看这两天太累了,下午早早的下班了。回去继续排随机,是影牙城堡,在最后的一个boss团灭了两次,这个boss很变态,技能都是范围攻击的。也不知道是哪里不给力,第二次团灭后,队伍解散…好遗憾。
不过呢,升到了20级,不仅可以学骑术,还可以学大灾变中新添加的一个第二技能:考古学。但是刷出来的地点,呃…属于联盟范围…
淘宝的生意不如昨天火爆了,嗯,枉费我开的离线托管了…但是有单就知足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