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05日,快赶上国服的进度了

从初一到初四,都会很忙。最近肯定减肥了,忙的要累死,还不想吃饭…
下午又去排随机副本了,是影牙城堡,经过闹心的战斗,终于推倒了boss。目前,死亡矿井、哀嚎洞穴、影牙城堡,三个低等级副本全部推过!
嗯,装备的GS评分也有提高,快破百了。
感觉最近很喜欢刷副本,有点厌恶做任务,跑来跑去的,浪费时间的说…刷副本不仅能提升装备,也不用跑来跑去的,升级也快。唉,纠结。
目前21级了,距离国服24级,越来越近了…
最近排副本的时间都很长,大约每次都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排上。貌似比较缺少治疗。昨天还是前天,刷某个副本,团队的治疗因事离队,等待了快五分钟才又来一个…
昨天晚上,呆着的一个小偷软件群,就是本站的随风问答的源码群,源码作者说有更新,问了下,是授权版的。唉,其实这个源码还是很好用的,但是免费版早就出现了采集不到答案的问题。唉,那就买个吧。
联系作者,淘宝交易,拍下、付款,然后源码发来,传上去,调试。内置的一些调整没什么问题。在页面最下面的版权信息的一栏的修改出了点问题,不知道改哪个。问了作者才得知。用微软的那个编辑软件,编辑那个版权信息的页面,会乱码,而且原来的风格全部乱套。装了一个dr开头的软件,哦了。cnzz统计、51啦、百度统计、金山云安全检测、瑞星云安全检测、监控宝,都弄上了…
说到监控宝,挂下面有个网站访问速度的跟踪,但是我用的图片刚好是网站的logo,所以结果上大部分都是绿色,代表下载速度都很快,全国都很快。感觉有点失真…
嗯,还说那个源码。内置有个蜘蛛访问的记录,挺实用。百度啊、谷歌都先后来。不过没发现别的蜘蛛来过…
淘宝的生意波澜不惊,或许是价格上调后,不少人被吓住了…我买了一个月的速度达的离线托管,感觉有点高枕无忧的感觉。
真的希望惠联的离线托管早点上线…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