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16日,休息

一觉睡到了中午(当然实际没睡那么久,都是在床上躺。),上午原来一个传菜的筒子问我是不是不干了之类的。
早上暴风发短信过来,说快递已经发出来了,价格370。如果快的话,明天下午就能到。根据快递单号的追踪,晚上11点离开天津了。
晚上暴风还让我上了歪歪,说了几点注意事项,也捎带的又学了点硬件知识。
下午花了两个小时弄了份简历。先是修改了一份很久之前一个网友发给我的简历,但是太过简短,又添加了点与金山的故事、当斑竹的经历神马的,算是够了两页,发出去了。坐等回复吧……
想想自己的优势:爱毒霸社区版主+软件控+杀软综合症患者+金山fans+毒霸体验团队,似乎还是挺合适的吧……
然后就去玩了魔兽,在刷了n多回的血色之后,终于换副本了,首次踏入剃刀沼泽副本……32级了。
不知为何,淼淼终于想通要来台服魔兽了。如果他来了的话,并且用我的召集令,送她一张月卡,外加1000G再加四个16格的背包。召集我的那个人给我的1000G要转手了……自己奋斗的几百金,也要化为背包了……
不过能跟他战斗在艾泽拉斯,还是很激动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