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找到了偶的wm的“pc套件”

以前吧,经常看到一些诺基亚的用户再说一个东西,叫做pc套件,两个硬件之间交流的一个软件就是PC套件。由于俺的windows mobile却没有这样的东西,不过呢,今天无聊打开360软件管家,发现了一个叫做魔乐移动精灵的软件,却让偶感觉就是wm的pc套件!!!
废话不多说,看图!

快捷方式,像是一只猫咪。

主界面,右侧还有我的电话本,也可以导出来备份。

这个是短信功能。

从手机里面读取出来的短信。可以删除,也可以用电脑编辑短信,回复短信等等,当然了,肯定不是免费的,都要交给手机来发送。

右边第三个按钮是一些实用工具。下面重点介绍两个。

第一个,截图,它能够比手机的画面慢一点的显示在电脑上,方便截图。

进程管理系,没啥可说的吧。

安装程序管理,可以卸载程序,也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来安装通过这软件下载的软件(有点绕嘴……)。

文件管理。

下载任务的管理。这个软件提供一些软件、游戏等的下载。

影音管理,可以自动搜索音频、视频文件。

主题管理。

总之啦,这是一款相当牛逼的软件了,360软件管家还说用它能直接通过电脑连接互联网,目前还没测试,再研究下……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