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30号,被联通的计费问题撞了一下腰

继昨天开通了超级QQ之后,还有的话费怎么办就成了偶的头等大事,昨天在研究了,取消了来电显示之后,我就开通了GPRS的五元套餐,包30mb,说是24小时内生效。今天上午,我的移动的卡的流量没有了。彻彻底底的没有了。我就想起了这张联通卡。中午上课之前还联系了一下联通的客服,她说最好是24小时以后再上网比较好,因为月底计费比较慢。由于偶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就下午就开始了。
联通比移动好的地方就在于,查询话费返回的数据是实时的。所以,我能够实时监控我的话费,我就一边上,一边操心。因为网通没有net接入点,所以速度真的很慢。在上了一会儿之后,我惊出了一身冷汗:联通 话费清晰看得见!您截至2010年03月30日16时59分,当前话费金额66.89元,实收金额5.78元,话费余额9.22元。 ,登录www.10010.com,查询、交费加选号一网打尽。 吓了偶一跳,显示66块的话费,其实只是按照标准卡上网的资费,还要优惠的,按照实收标准来的。但是当时偶没想到啊,还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这也就说明,五元的套餐:生效了,钱也扣了,但是也意味着,明天一天的时间偶要把30MB的流量花完。苍天啊~~~
今天晚上又有惊奇发现,在我昨天找到的那个软件连接电脑之后,就可以用电脑的宽带来上网,哇哇哇~~~太爽了,速度超快。就是Java版的QQ不能这样,08的windows mobile sp专版的可以。
话说这两天,日记光扯淡了,没有写评论性的东西了,有点郁闷。唉~~~给点灵感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