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3月15日,隔行如隔山,魔兽也如此

今天是一年一度打假的日子。嗯,一年一度…中午的时候,央视说我们河南漯河的双汇,出售的猪肉含有瘦肉精。在这个敏感的时刻,爆出这样的问题,还是知名的连锁上市企业,威力可想而知。
下午一开盘,双汇在深交所的股票就封死跌停。
昨天说了,用淼淼的德鲁伊号,去刷战场。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换了一个职业,那差别就不是一点半点了。除了会用德鲁伊一个瞬发技能,别的都要吟唱,很是烦躁。
不过那个技能挺有意思的是,技能效果很像一道闪电从空中下来,就像是敌人惨遭雷劈一样。哈哈。
不能秒排进副本,也算是我的一个怨念。为了了结这个怨念,我就用这个德鲁伊,去按照治疗的角色排了一次副本…读蓝条的时候,我就在深呼吸。不过刚开始就郁闷了。第一波怪物刚打完,mt就倒下了…正在打第二波怪物,mt又倒了…好吧,为了不烧他们的点卡,我果断没脸的退出了…
晚上又玩了下淼淼的法师号,感觉更是有难度…就是能把敌人变羊但是挺有意思的。哈哈
隔行如隔山,我还是赶紧把自己的假冒伪劣的人…练到70吧。这样就能下战场喽。
今天就这样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