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3月22日,我那诡异的电脑

我那给力的电脑又出给力的问题了。回收站无法清空,总是提示有文件在回收站没有被删除,那就习惯性的右键选择清空回收站呗,问题来了,系统问我您确定要删除“windows”文件夹吗?这个能删吗?能删吗?能吗?当然不能……而且就算是你删了,回收站依旧提示有文件没被删除,还是要你删除,然后循环往复……关键是打开回收站,里面却空空如也,一分钱都没有……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清空了所谓的windows文件夹的原因,导致系统异常,卡的要死,无奈,再次ghost回档。回档回来,卡机的问题算是解决了,但是回收站的问题仍然未解决……
辛辛苦苦升到了70级,下午去排战场,竟然没人排……晚上去战场,关注了下队友的等级,我算是明白了。台服不是已经开了85级了吗,应该是65-74为一个阶段,晚上的下的战场都没有到75级的,so……唉,还要继续冲级啊
晚上的战场打得比较蛋疼。两次奥特莱山谷,两次远祖滩头,只赢了一次奥特莱山谷……
个人觉得奥山的那次能赢,是大家比较齐心,因为人多,所以一起推出去,想推土机一样,力量自然就强大多了。第二次在奥山输了,恰恰相反,联盟很齐心,部落的……
今天在某个群里的手工打造金币的一个地点,花了40元买了1W金……然后学习了高级骑术(4000G啊),又买了一个能买到的地面速度+100%飞行速度+280%的坐骑。然后又纠结的买了几个雕文,开全了仓库,买了两个20格的背包、22格的背包,不过现在背包的容量是94个,开启了背包整合,还有两个格子的空余,怎么把他刚好填满呢……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