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02号,偶抢先入驻腾讯微博啦~~~

今天上午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从被窝里爬出来去上课。唉~~~不想去啊。去那里无聊呆了一个上午,聊天把手机聊到了没电了。放学铃一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不可挡冲了出去……
回到家里,给老师在QQ和短信请了假,下午不去了。
又流量了,又开始更新我的各个微博——新浪微博、网易微博、人人网、QQ个性签名、QQ空间心情还有QQ邮箱广播。今天习惯打开了QQ邮箱广播,看到一个腾讯官方的人员的一条广播,说是给他发电子邮件就可以开通腾讯微博,那当然好啦~~~我立刻把他的电子邮件地址复制下来,然后打开QQ手中邮,写了一条电子邮件,然后发了出去。刚发出去没多久,有一条短信,是最新的邮件到达情况,主要摘要就是没有邀请码了,请关注腾讯微博官方的消息。郁闷,回头去看,是凌晨0点的消息。
但是说来也巧了,下午正在电脑前玩《QQ飞车》,我的手机也正好连接着电脑开着那个wm的pc套件,新邮件短信到达通知又来了,主要内容是给了我一个链接地址,另外由于是邀请测试,号不是太多,不让声张,低调……然后我就把《QQ飞车》退出,低调了打开了那个网址,然后登陆,填写一点主要的资料,然后我的QQ2008版有个tips弹窗说我的已经开通啦,但是版本不对。
进入了腾讯微博的页面,界面非常清爽,没有打开新浪微博的卡的感觉,跟网易微博差不多都挺清爽的。然后按照提示,先是吆喝了一下俺是从QQ邮箱广播来的,然后更新了一下微博,总体感觉还是很好的,就是人不太多,有点冷清。嘿嘿~~~具体的图片之类的我会在明天的博客、空间同步发布敬请关注啦~~~
今天玩了一个下午的《QQ飞车》,因为送的紫钻不能浪费了哈。总体发挥一般,不过有时候运气稍稍差了一点,有一局我就跟第一名差0.2秒……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