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12月06日,半年看清一个工作

前段时间在腾讯的视频被一个说是:“欧弟被打马赛克”的标题给勾引进去了,然后就偶然的看起来了《天天向上》。因为是一整集,欧弟的部分没等到,倒是看到了一个,说是一个原来在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后来辞职了。她说半年可以看清一个工作是不是适合自己,好吧,大概就这个意思。

掐指一算,前段时间来公司六个月的时候就想写点什么,但是总觉得微博的140个字让偶变懒了,长点的内容是越写越水,所以也是随便写写吧

有些时候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作为一个缺啥都不缺人的国家,而且要学历没学历要能力没能力要技术也没技术的跨时代三无差学生,能来公司,“这是何德何能啊!!!”。好像至少从初中开始各科成绩貌似就没及格过,貌似语文还好。

总结六个月来的感觉就是挺苦逼的吧,不断犯二、没有想法、老大问话也各种答不上来,早在心里把自己开除了N多回了……

六个月的变化总觉得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举步维艰、更加的不知所措,内容越做越死,SS说的或许是对的吧,死板的东西没人愿意看,我是官微的绊脚石……

唉,之前貌似还想说很多的,都忘了……貌似还将会有牛人加入,总觉得是不是到了该闪人的时候了,但如果真的离开的话,又要去干嘛呢?各种的纠结迷茫徘徊……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