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2号,找外挂找到我心痛

各位好,偶又回来啦~~~
周六和周日两天玩了两天的地下城与勇士等游戏好好放松了一下。顺便还开了外挂,感觉真的是很牛逼。修改数据到相当强大。就是收费挺麻烦的。嘿嘿~~~
今天又从耗子的网站上发现了一个好东西——监控宝,就是检测网站运行状况的,目前是免费的,嘿嘿。
看到人家人人农场都有了机械和卡车啥的,偶的那个羡慕啊,所以偶又开始了偶的人人农场之旅。其实之前玩过一阵,但是升级实在是太慢太慢了,搞得我又放弃了。现在重回被荒废的农场,感觉……任务艰巨。
习惯性的上网找外挂,其实已经找了好几天了,一直都没有找到,被逼无奈了,上淘宝!!!都说有钱能使磨推鬼,难道收费的外挂也没有?别说,还真有,但是价钱不菲。5块到25不等。但是我是很怀疑的,因为我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所以我强烈怀疑是否有这回事,甚至是不是骗人的。但是卖家都信誓旦旦的,搞得我也不敢相信了。唉~~~为啥就没有一个辅助呢。这是一个问题。
今天加入了QQ旋风2.8的测试,暂时先不多说了,闪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