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评论是碗快食面

今天都市频道的两位主持人:孟湛和韩佳来在新浪的都市报道微博做客了,作为粉丝的偶,偶也是前往围观,孟湛和韩佳同学还分别回复了偶的提问and建议。兴奋之余,我也是通过云扯淡引擎向相应的群推送了相应的消息。某酒说的一番话确实让我那兴奋的神经顿时凉了下来,并有了本篇博文的思考……
我当时在给他介绍孟湛同学,说他是以“说真话”走红的,他就是说,说了也没p用。
其实仔细一想,确实没错,看了孟湛这么多期的看天下的板块的评论,也没觉得有多大的改观。反之,问题越来越多。甚至时间比原来都少了很多,不知道是没的说了还是懒得说了。
这么一想,就觉得舆论甚至是电视台的评论其实就是一碗快食面,吃在嘴里的感觉很有味道,也能暂时管饱,但是,别忘了,之所以我要叫方便面为快食面(其实我平常都叫做方便面的),就是因为它的一些特性,首先,饿的会比较快,一袋方便面能有多少东西呢?另外就是没有给养。没有营养的东西为什么要吃呢?所以,这个也一样评论了只能顶一时之快,但是问题该没有解决的还是没有解决……
有时候,评论,只是一碗方便面……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