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5号,偶想参加dnf比赛……

前两天费劲了千辛万苦找到一个在线版的人人农场保姆,当时虽然说提示是开启了,但是经过偶的仔细观察,确实服务器爆满,开启失败……按照页面上的提示,每天的上午07点重置,也就是说每天早上所有在免费服务器上的人都会被踢下去,大家重新再开。吼吼~~~
咳咳……早上七点刚好是偶起床的时间,但是呢,不能用电脑怎么办呢?嘻嘻,偶的机机就派上用场啦,用了Java的opera mini版,确实可以。早上一起来,先拿起来手机,打开Java模拟器,运行opera mini版,打开已经早就放好的网址,登陆,点击开始挂机!!!哦也~~~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立即点击查看日志,立刻就帮偶收了东西。此外呢,就是每05到15分钟巡视一次农场,巡视的时候发现发现菜熟了,收!畜牧生产了,收!!!畜牧没有食物或者食物不足了,添加!!!据说机械也可以收和添加原材料。但是呢,偶还没有机械……
经过了很久的等待,终于人人农场升到了16级,偶的农场开来了一个卡车,虽然目前还不太清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呢,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啊~~~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级:可以用机械了,但是目前来看,升级确实很难……慢慢来吧。
今天看QQ给我的tips弹窗,dnf的百城联赛到了偶们的家门口。前一段时间的线上单挑GM的活动,我就挺想去吓吓GM的,但是没发现。算啦。但是呢,今天又发现了一个线下的活动,挺想去的,但是以偶的pk技术,我看是难了……就像拉着偶师傅去。经过了一番的口水争夺,但是呢,他也不愿去丢那人。而且他的同学也不去……
郁闷啦~~~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