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9号,从vista到xp……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只能说又来晚了。然后就直接进到了班里。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开始……升旗结束了,童鞋们也陆续回到了班里,八点上课铃响了,迟迟不见老师来。有点问题了。过了一会儿,老班来了,把偶们都叫到了楼下,说是要提前分配走人的问题……接着我们到了招就办的门口,然后挨个填写了一个就业意向的表格。接着老师说接下来可能要对就业的问题进行专项的培训,比如岗前培训、求职技巧培训等等,看来这一周要有的折腾了。
在宣布回家让家长签字之后,并且说明天可以来之后,大家伙全散了,因为要拿偶的书包,所以我就回班了。坐在偶天天都扯淡的位置上,偶感慨万千,貌似以后就不会再有这么悠闲的日子了。呆了一会儿,正好做操的也结束了,偶就背着偶的书包闪人了……
回到家里,就立马解决电脑的问题。因为昨天偶说了,电脑的C盘又假装满了……所以今天有很大的概率无法进入系统,一到家,被我猜中了,电脑果然打不开。立马恢复系统。杯具了……系统进不去、安全模式进不去、一键恢复进不去,系统彻底完蛋了。我又找到一张偶一直以为是系统盘的玩意,但是打开一看,是应急的修复盘。应急盘就应急盘吧,怎么启动呢?用手机谷歌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法,但是不管用。无奈了,只能送修了。
我妈骑着她的电动车,我骑着我的脚踏车,来到了电脑城旁边的电脑销售点,经过工程师的检测,是系统崩溃了。但是怎么重做系统也不管用。曰:只能全盘格式化了,这样的话,数据就全丢了。在偶的要求下,它暂时借用了一个移动硬盘,我把50G的数据费劲的全拷贝了进去。然后开始恢复系统。可能是主板的差别吧。从光驱启动的方法,跟偶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不是按del,也不是按F1,而是F12。恢复系统总是很快的,很快就好了。然后又把数据拷贝回去。哦了。又花了5元rmb买了一张系统安装盘。
回到家,觉得茶癖同学跑的的确是比vista快多了,关机命令下代只要15秒火速关机!开机进度条只要三下(装杀软后会有点延长。)。装了一个下午,就这样吧。晚安……更详尽的东西有机会再给大家唠。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