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8号,C盘“又满了”……

我家这台电脑大约一个月就要恢复一次系统似乎已经成了“潜规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偶的“杀毒软件综合症”惹的?但是怎么想怎么不像,因为杀毒软件冲突无非就是系统崩溃啥的,为啥硬盘出问题呢?这个让我非常费解。唉~~~总之现在恢复系统我已经基本炉火纯青了,有功夫把Vista的sp1补丁打下,再不打就没补丁啦~~~
昨天从一个人人网的好友分享日志中终于知道了一首歌的名字叫啥了。挺好听的,在昨天的日志中放了,但是好像放不出来,叫做《甩葱歌》,日文吧。节奏挺欢快的。
今天下午在网上搜索代码,突然看到一个仿阿里妈妈弹窗的一个代码,我大喜,因为这个窗口不大,还能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一举n得。说干就干,我就开始找一些合适的代码,然后修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还是不行。因为代码应该浮动起来,跟着页面来动是最好的。但是他就赖在一打开之后的右下角的位置了……滚动页面,也不会动……唉~~~
又找了一个代码,功能更为丰富,但是标题的广告无法去除,又放弃了……唉~~~
今天纠结了好久,买下了我这几天一直在说的那个让我起大早的人人农场辅助——人人农场保姆。花了25元,买下了这个永久权限的人人农场保姆。唉~~~这下好了,终于能睡个踏实觉了。再也不用每天早上起来挂号啦。
其实最近又出现一个跟保姆差不多的,但是目前来说那个功能还是不太全,貌似只能收菜收机械,但是我想,手机人人网都有这功能了,加入这些功能只是时间问题吧。
今天还有《非诚勿扰》,继续关注啦~~~ok,今天的随风的日记本就到这里啦,闪……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