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09号,人和人是不能比的……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发现我妈在倒腾那个已经服役了很多年的闹钟。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因为闹钟没响,又迟到啦~~~睁眼一看表,还好能承受的范围内。
出门,今天实在是太冷了,虽说立春了,但是现在已经立春了,但是还是这么冷……
到了学校,该讲的讲完了,就又开始聊QQ喽。其实对于有个问题偶相当好奇,说是交流的发电机,正负极交替放电。就这一个专业性的问题,我随即通过云扯淡引擎向全群推送。因为这个,还有俩人闹了点不愉快。
事实上,我觉得人和人是没有可比性的,或许我这个问题刚好他知道,甚至正中下怀,但是也就不见得在别的方面你也很牛逼。所以,这也不是你得瑟的资本。唉,算是又学到一点人生的道理吧,低调低调……
下午和中午放学的时候都遇到了大风天气,虽然俺的网名一直叫做:随风飞翔,但是杯具的是,这么长时间了,每次刮风还真没有几次我是顺风骑车的。
晚上回家,突然又想起来了阿里妈妈,发现了几个令偶心动的性价比极高的广告位,甚至有一个广告位五分钱一周,访问量也不低。但是嘛,这个月的都卖完了……我又挑啊挑啊挑啊,找到一个0.12元一周的,一千人访问量的,我就把它买下来了,要到月底才会开始投放了,等待下吧。哦,对了,推广的是我的扯淡搜索引擎。
今天又把网站维护了一下,大家看看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