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09号,新版表情包终于发出去了

今天是母亲节,先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今天把,我爸要把我爸的妈妈,也就是我奶请出来说吃饭。一大早呢,我和我妈先来到了买电脑的地方,打算买一块儿移动硬盘。进了点门,直接问了一个像是店长或者店主的人,160G三星的是340,320G的是400多。都是不开发票的- -||| 其实我很纠结,因为160G的和320G的差的不多,但是为了响应号召创建节约型社会吧,还是买了160G的。别说,我一直以为移动硬盘是个很大的东西,没想到跟个电子词典之类的东西差不多大小。哇~~~真的好小诶。另外还送一个皮套,就是这个皮套有点薄。
然后去了上街转转。来到一家真维斯店铺,我妈给我相中了一个大裤头,我对穿着没啥感觉,也木有自己的传说中的穿衣风格,试了一下,看着也还顺眼,就它了。然后我妈也买了一条裤子。交完钱,然后我就去门口等着了,她要去别的地方转转。因为那个店铺离一个十字路口很近,有个交警在那里指挥交通,哨子吹得震天响。我就在研究,一个十字路口,为什么只有一个交警呢?带着这个问题,偶登陆了手机QQ,通过随风云扯淡引擎向众多QQ群推送了这个消息。
她转完之后,骑车回去,到家放好东西。去饭店。因为是个蛮无聊的饭局,就不再叙述啦。
回到家,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发布我的表情包。因为昨天已经完成了大部分了,今天只是在对于小部分进行了修改,对于表情专页进行修改,添加了谷歌的广告,然后就是加了一些更新日志。作为表情内容的预览页吧。因为之前有人在verycd的资源页上给我留言说希望能提前看看。
在发之前,我又发现一个外挂,我用了金山毒霸、瑞星、360杀毒、金山卫士、360安全卫士都说没毒,我就打开了,谁知道自动会解压到临时文件夹。打开之后感觉那外挂没那么神奇,我就又用金山毒霸、瑞星、360杀毒扫描了一下,没发现问题,但是在金山卫士杀的时候发现了未知文件。上报分析之后,报木马。找到文件,揪出来,然后杀之,随后上报金山、瑞星、江民、卡巴斯基,由于360杀毒无法上报,没办法喽~~~
倒腾完了,就17点了,在verycd上发出了全新版本的《随风飞翔精选QQ表情包》v1.24。详情请进入http://www.chenhao6.com/QQbiaoqing.htm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66818/

因为verycd的资源页上有我的网站的链接嘛,刚才也说了,所以我就很关注访问情况,在傍晚6点左右,我用手机上的,发现居然打不开我的网站,看提示应该是访问量过大,访问停止了。等到再次能访问的时候,居然已经过百的访问量了。来发点图片留作纪念吧。

截止到2010年5月9日22点左右的访问情况统计。与昨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两天的访问量有所上升,还不算是很难看,以前都是个位数的。

截止到目前登上了verycd资料类资源热门榜第一位!
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好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再次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下次再见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