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号,卸卡巴,装微点,出可牛杀毒

今天的事儿挺多的,我们一个一个来说。先说卡巴。
卡巴斯基全功能2011自从安装到我的电脑上之后,表现非常一般,或许是我的电脑上安装的杀毒软件过多了吧。感觉很卡。我就打算卸载。不过这些在工具也确实让我非常郁闷,执行卸载命令之后,足足花了十分钟,才开始慢慢悠悠的开始卸载工作。真不知道为啥子这么慢(不是汉化的问题,我虚拟机里面有英文原版的卡巴斯基2011全功能,卸载也非常慢。)。卸载第一次还没成功,好像是删除一个服务项的时候无法删除,重试无效的情况下只能取消,还不容易卸载的一部分,又会滚回去了……重启之后继续,这回服务项的问题木有再出现,但是又是在删除什么的时候,又失败了……不过还好,不影响卸载,最后提示卸载完成,重启。
卸载完毕卡巴斯基2011之后,我发现电脑有点不太对劲,用金山急救箱一查,提示有几个系统文件遭到破坏。啊哦,杯具哦,但是用金山急救箱修复了多次,都不管用。我只好在毒霸2011的互联网服务上向客服求助,说了一下基本情况后,客服让我留下QQ号,下午两点左右,一个QQ叫做“毒霸客服”的加我,远程了几次,也不能解决问题。不过每次都把我的其他杀毒软件关闭监控后修复,但是也不行。后来又发来一个类似冰刃的软件,也不行……客服只好说会向上反映。
突然很像装微点,看在换了系统,又有友友保证茶癖下不会蓝屏之后,我就装了微点。在注册的时候,我填写了手机号邮箱都跟头一次使用微点时留下的一样,他就总说是注册过了。还行,目前稳定性良好。进一步测试中……
可牛软件携手金山安全进军免费杀毒市场的传闻搞的安全市场风风雨雨,自从上次曝光图片之后,有几天没有动静了。今天群里又有人以外聊起来这事儿,突然谷歌一搜索,首页就有一个链接是说曝光下载地址的事儿的,我就进去下载了(ps:网盘很垃圾……),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刚刚装上,感觉挺卡的。根据刚刚交流出来的最新消息,可牛杀毒极有可能采用的是卡巴斯基的病毒库,因为从可牛杀毒升级时候的记录来看,跟卡巴很像。但是云安全是哪一个还看不出来。
瑞星也有点抽筋,不能记录日志,瑞星防火墙没有托盘。防火墙是卸载了再装问题得以解决,明天给瑞星杀软也来试试。
今天从腾讯微薄上知道了QQ空间五周年的一个活动,有点类似腾讯十年的时候,在一个活动页面上会显示出来你的QQ号是什么时候注册的,空间这个活动显示你什么时候开通的QQ空间,什么时候有了第一个访客,什么时候有了第一篇日志和什么时候有第一篇的留言。另外就是可以抢先使用QQ空间2011版(貌似收到了毒霸11的传染……),一些变化就是QQ空间心情华丽变身“说说”,另外就是紧密联动腾讯微薄,QQ空间心情也能同步更新到腾讯微薄,我设定之后随即发了一个,感觉延迟很长。除了一些更能的优化和增强,最吸引注意的莫过于QQ农场、QQ牧场之后的第三部曲——QQ餐厅。
前几天QQ校友有了点击QQ面板上四叶草送QQ餐厅内测资格的活动,但是昨天可能因为众多用户获得了资格之后,有些不够用,所以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但是引发了偶在内的众多网友不满,因为当时公告牌子上说的是只要点击够了一定的时间都可以获得资格,并没有说数量等限制。可能是舆论的压力过大,今天收到QQ校友的系统消息,规则再度修改,说只要在05月31日前点击超过20天的都将比普通用户优先获得QQ餐厅内测资格。好吧,继续点击……
以上是随风云扯淡为您的报道。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