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9号,卡巴斯基2011还是很卡

昨天获知卡巴斯基最新版本2011版有汉化版本的了,从卡饭上一划拉,还真找到了。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就没弄。今天终于见识到了卡巴斯基2011的庐山真面目了。
从卡饭上我先下载了kav,也就是不带防火墙的版本,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需要把瑞星杀毒软件和瑞星个人防火墙都要卸载,否则无法安装。那就卸载吧。打包了安装包后就卸载了,重启之后,能安装了。因为把防火墙卸载了,所有就感觉网络方面没有防御了,有点怕怕,就卸载了,又安装了kis。因为在安装kav的时候,申请了kav的key,安装好kis之后,界面依然提示的是kav,我还纳闷,包下错了?仔细一琢磨才明白,key不对。删除原来的key,有申请一个kis的,哦了~~~

这就是kis经过设置的后的界面。关闭了程序控制和系统监控两个监控选项,因为运行一些大点的程序,系统就会很卡,非常卡,特别卡,太tmd卡了。
卡巴的检测出病毒的能力我就不用再费口条了,就是清除病毒比较卡和慢。最郁闷的是,我选择了让卡巴斯基问我自己是否清除、删除、阻止病毒,我选择了删除,然后就是很长时间的等待,不执行清除病毒。搞的我很郁闷。
卡巴的资源占用率低,主要还是在电脑空闲的时候表现的比较明显,但是运行一些东西了,就不好说了。更多东西,有待测试……
昨天是驾证体检的日子,下午01:30来到了位于高新区(挺偏僻的)的体检中心后院。看到一个院子内有类似火车站分流王哪去的牌子,有两个驾校,还有一个县里的驾校也在这里等待体检。
那条子和身份证,换来了一个表格,就是报名的时候填写的申请表啥的。然后开始排队。我以为这里就是体检呢,因为时间很长,进去的几个人都是很久才出来。我就拿出手机去葡萄pt看了看笑话,又看了看新闻,终于轮到我了,按照指引,来到一间屋子,排队,来到一个柜台,交上资料,让坐到一个背景是白色的地方牌照,之后还采集了指纹。旁边有个人说我应该怎么样按,但是我按了两次都“不对”,他就直接按着我的手来弄。哦了~~~之后又去等待。
又等了一会儿,发了体检表格,跟着一个面露凶相的一个人去了体检中心。一进去,我就感觉这不是传说中的体检中心,像是税务等机关的办公大厅。有一排位置,上面各吊着一个牌子,什么视力、身高等等的牌子。排队,先是身高,旁边放着一台似乎是通过电磁波就能体检身高的仪器。不过没用,填写表格的人只看了我一眼,就大笔一挥填写了175cm……接下来还有看手是否正常,辨色力,还有臂力等等。最后一项是检查视力。区别于平时看E字的表格,这个是类似配眼镜的一个仪器,有个类似显微镜的两个眼,因为刚放进去不好找焦点,一开始还没看到,找了一下下终于找到,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忘了是右边,还好我急中生智,右边的手指了一下右边,pass!
哦了,这就是今天的“浩外”,下期再见啦~~~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