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7号,为了卡巴11,又拉出来虚拟机

(手机发的,可能排版会有些问题……)
昨天知悉卡巴斯基出了2011的测试版,好事儿的我,就去看了看。强大卡巴斯基也开始玩“云”,不过没怎么看到评测上有这些说明。偶反倒是对卡巴斯基2011的新沙箱很感兴趣。另外看到了网上有汉化补丁了,就打算拉出来虚拟机装上试试。
从电骡的共享目录中找到了又一次从verycd上淘到的一个旧版本的vbox虚拟机。安装。但是很郁闷的是界面总不是中文的。我就又卸载、装了两三遍,还是不行。又从360软件管家下载了一个新版本的,还是不行。正当偶无奈的时候,偶想起了伟大的谷歌。搜索了一下,有个很短的百度hi文章,说用全英文的安装就行啦。我就试着全英文路径安装。打开界面,还是令我失望……不过偶试着打开了设置,语言设置,还是看到了中文的的选项。成功的变成了熟悉无比的中文啦。
花了10几分钟从偶的文件中转站下载了一个精简版的XP系统。晚上开装。
装好了系统,又装了毒霸11、金山网盾、金山卫士。从太平洋电脑网我惊讶的发现,卡巴斯基全功能2011版的安装包竟然有100兆。下载了下来竟然发现磁盘空间不足了……郁闷,虚拟机硬盘分区给分少了。唉,那明天再说吧。
昨天模拟测试了一下驾照的理论考试,79分……明天应该是体检的日子了。
为了冲《大明龙权》的图标,所以我又开始玩《大明龙权》。跟着任务从19级冲到了22级。下个任务是要到23级,我就挂机升级了。但是经验了了。
QQ宠物企鹅今天反反复复终于旅游到了还没去过的黑龙江,赚到了2000多元宝,目前还有两个地方没去过了。
今天就是这样啦,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