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31号,安全行业的竞争好激烈啊

今天金山起诉奇虎360了,360也随即反诉金山。我感觉360的炒作手法是:挑起事端→开始口水、卸载、弹窗→起诉→不了了之……今天从微薄上得知,QQ医生的最新版本4.0全面推出了,添加了清理插件、扫描木马等功能,开始全面进军安全行业了。我也亲测了一下,从网上随机找了一个样本包,QQ医生的查杀能力确实不怎么样,145个还是143个样本,只查出来了15个,金山毒霸2011是111个,瑞星稍微多点,360杀毒比金山和瑞星都多点,金山卫士143个,成绩最好。
明天,“万众瞩目”优玩网旗下全新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将在2010年06月01日下午两点开服进行删档封测!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才看到腾讯的地下城与勇士在招募dnf验证团,无聊就去发了帖子报个名……
今天就这样吧,88~~~期待明天的超级明星online!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