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1号,开服了

“我想要个大水管,里面住着好多骡子……”一大早上突然想起来了……叫什么来着?哦,对,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这首歌,正巧这两天为了家里的宽带小的让我抓狂,就改了一下。刚才发到了一个eMule的粉丝群里去了,有个人答复说:都淹死了……
期待了一年多,又期待了将近一个月的优玩网旗下的最新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今天下午两点,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开启删档封测。从中午就开始跟两个群:一个官方群、一个公会的群,在同步保持交流。随着两点越来越近,各个群也随之沸腾,各个公会拉人火爆,基本出现了“抢人”的局面。我也趁着14点之前,先把网站进行了升级和维护,以便安心玩游戏。(*^__^*) 嘻嘻……
万众瞩目的14点终于到来了,但是偶的杯具也随之到来了……
随着开服,我和不知道有多少人的玩家一起挤进了服务器,但是我刚进去创建了角色和公司,就提示“与服务器的链接意外中断,可能是您的账号在别处登录。”然后就出来了。反复的试了快两个小时,问题依旧……下午四点15,优玩网官方发布公告,停机维护10分钟,解决无法登陆的问题,不过十分钟后,确实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去了,而我,依旧进不去……
这一次维护完毕之后,官方的一个筒子来Q我,用了几个命令,发觉是1234端口遭到屏蔽,无法登陆。但是关掉了防火墙,关掉了所有的杀软,还是进不去……后来我想起来了vpn,找到了一个免费三十分钟的vpn,总算是进去玩了一会儿。刚才晚上八点十五分,官方再次宣布停机维护,我特意找到了工作人员问了下,就是更换端口的。刚刚开服了,我还是没能进去……
晚上,一个群的筒子要找一首歌,他发了一个论坛的链接,但是看上去哪个群的管理很严格,只有发一些资源才能转为正式会员,才能下载那首歌。杯具……我在帖子上看到了有回帖者的QQ号,我就加了一下他,向他要来了文件。嘻嘻,问题解决!!!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