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4号,又找不到感觉了……

昨天练车练得好好的,今天不知道怎么着又找不到感觉了……倒车倒不进去、车速也控制不好了。囧
这两天瑞星的升级出了点问题。自动升级程序“忙活”完后,没有把安装程序给拽出来,自己闪人了。只有自己从瑞星主程序点击在线升级,才能正常升级。
话说传说明天瑞星2011开测,但是估计又是抢激活码才能用,一想到这里联系到最近的人品,就感觉无望了……
最近感觉硬盘快被我塞满了,想看看硬盘的价格,淘宝上一搜索1tb的硬盘价格4、5百块,感觉还好吧,但是我怕会不会又不够呢?一想到这里就又开始纠结了……
这两天网站流量跟前几天相比翻了一倍,开心吖~~~发现百度推出一个叫做广告管家的服务,就是在管架上发布一个广告位,然后你可以在这个广告位上投放各种广告,主要是方便管理,不用再一个个更新了,只要修改一个,全部添加这个广告位代码的广告位都会统一更换了,或者按照权重出现。真是个好功能。正好昨天又加入了淘宝客,就用这个功能投放了广告。嘻嘻~~~
百度终于出个好功能了……
话说最近又开始严打了,没有身份证的不准进入网吧上网,偶的某中学同学,证是受到该规定的困扰,他在QQ上像我表示,打算明天让我跟他一起去看电脑,打算买。郁闷了,偶这个硬件白痴,去给人家参考电脑。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买品牌机。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