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5号,测试软件要谨慎,赤果果、血淋淋的教训啊~~~

昨天下午,看到群里有人说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的测试版放出来了,鉴于瑞星跟金山一向很和谐和兼容,我也就没多想,就装上了,瑞星的软件装完都要重启,然后杯具就此展开……
重启之后,无法进入系统,反复重启反复重启,就是进不去系统。刚开始是进入桌面后,自动重启,到最后直接进度条完了,直接重启。欲哭无泪~~~只好动用一键GHOST,不过悲剧依旧没好,错误依旧。反复无效,我只重装系统了。被风吹重启,光驱放入上次五块钱买的光盘,开机第一个画面,按F12,选择第三个,按A,来自宝藏网的xp sp3系统就开始自动安装了。大约二十几分钟把,就装好了。不过打开界面,那个荒凉啊。我又有了一点点的侥幸之心,又用一键GHOST进行了恢复,还是不行……只好下定决心,重做系统。重装完毕,进入系统,傻眼了:宽带拨号器没了!!!因为我们上网的时候宽带帐号是加密的,直接用xp自带的拨号器是无法上网的,只能用宽带我世界。立即询问前几天刚上网的一个同学,不过不让偶去。没法了,只好去网吧了。
听说最近严打,拿上身份证,就去了离家最近的一个网吧了。交了钱,还刷了身份证,上网账号就是我的身份证号。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屏幕真TMD大,比我的脸还大……旁边一个玩CF的感觉一定很爽。我上网划拉宽带拨号器。不过官方并没有下载地址,这是最郁闷的地方。不过好在还是有网友发布了老版本的和一个去广告去插件版本的,我都下载下来了。还在网吧的机子上试了一下。半个小时快到了,收拾东西走人。
回到家里,我有点小纠结,精简版的和优化版的不知道选择哪个。一咬牙先用了精简版的,一个压缩包内有俩文件,我也不知道选择哪个,就先选择了第一个,打开一看,是个算号器,把宽带帐号打进去,选择计算,给出了一串奇怪的字符。看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似乎能用xp自带的拨号器了,一试,果然能连接上了。哦也~~~
接下来就是痛苦的装软件的过程……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